close

早餐對我來說超級重要~尤其是上班的日子都沒能好好吃早餐後,
假日早餐不僅成為我的慰藉也成為我和臭肥特別的早餐約會!

我要的很簡單,只要好吃清爽又健康,還要不能太貴。
那些有名的早午餐不是我這小小上班族可以六日都負擔得起的。

在尋尋覓覓家裡附近的早餐店,讓我發現了"早餐優選"
優選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乍看之下只是一家普通的早餐店,
認真說起來東西也比傳統早餐店貴上五元。但,  
我和臭肥真的為他著迷,連爸爸阿姨也都完全愛上!

DSCF1305    

DSCF1306  

我最愛吃的優選的漢堡類,有檸檬雞排堡、鮮蝦堡、
鱈魚堡、勁辣雞腿堡、豬肉堡、香雞堡,等等。
愛在因為他一點都不油膩,蔬菜給的很充
足,也吃的到健康,
主角更是不馬虎,份量很夠。讓我週週都去報到也捨不得換。

DSCF1297    

我最常買回去孝敬爸爸和阿姨的是板烤系列,
麵包有奶油吐司和恰巴達可以選,做好後會烤盤上烤出一條條的烙痕。
常常我八點多買回去,阿姨接近十點才起床,但他吃的時候,
麵包完全沒有因為蔬菜而軟爛,仍保有他該有的口感。
這是他們很愛的原因,喔~有時我也會買法式潛艇堡給他們,
一樣是愛不釋口唷!

另外,還有套餐系列,這是臭肥比較常點的,
我都覺的套餐系列明明就是給小朋友吃的啊!哈哈~~
套餐裡面會有生菜沙拉、和飲料主食就是看選的種類是甚麼囉!
尤其是鐵板麵套餐,CP值很高,加上優選的鐵板麵也適合早餐吃,
口味清爽不油膩,不會感覺到負擔,而且麵的口感不會軟爛,
就是100分啦!

我真的好愛早餐優選,優選是兩位好朋友一起合開經營的,
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對於自己店的堅持、用心和努力,
更是把客人當成是朋友家人,祝福他們在早餐街能夠生存的很好!
希望我的夢想有天也能夠實現,是不是也要相宇宙下訂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