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吃太好了!已經吃兩次牛排了。HAHA~這...像是在減肥嗎?

不過既然吃了,就來記錄一下這兩家牛排店吧。

雖然都是平價牛排,但我覺得還挺超值的,

第一家,桃園大業路上Bear熊牛排

很一般家庭式的裝潢,不過店裡有一隻超級大熊熊(是招牌嗎?)。

有飲料濃湯都是自取的,就普普通通囉~~~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160,可是...老闆沒問幾分熟,我也忘了說!

導致...後來有點遺憾,還加點一份雞腿排$50。

臭肥點的是沙朗牛排$220,一樣沒告知熟度,卻有不同結局啊!

菲力有點過熟過老,雖還不至於乾硬,但是滿足度不高...

雞腿排算是好吃,挺香嫩的,總算能讓我滿足點點了。

好心的臭肥有分我吃他的沙朗,只能說熟度真剛好,也是不錯吃。

就當作我的菲力應該只是一時的失誤吧~~嗚嗚嗚嗚

喔對了,鐵板麵有兩種可以選,烏龍和細油麵(臭肥的愛),這次我沒吃麵...

第二家,板橋裕民路蔡家牛排

住板橋那麼久,我還不知道裕民路上有夜市勒,要不是蔡家牛排,

真不知何時才會到這來~~噗...完全的假板橋人啊!

有裝潢的夜市牛排,感覺挺不錯,冷氣很強啊。

有自助式的沙拉吧、飲料吧、濃湯、冰淇淋←似乎略勝"BEAR"囉~

我點的是特大沙朗牛排$280;臭肥點的是厚切紐約客牛排$300

這次,店家有詢問熟度,都是五分熟...我們在外面不太點三分~~

沙拉吧濃湯(看起來很輕的濃湯)也是不好不壞,

重點是牛排,我的特大真的很大...都超出去鐵板了!看起來爽度超級高~

肉質也不會過老很剛好,這麼大份真的讓我覺得很划算~~下次會再來的。

臭肥的厚切真的有厚到~大約有3公分吧,而且也很大塊,可惡的是......

居然嫩到不行啊,嫩到有點誇張了,嫩到我一直想偷吃臭肥的牛排啊!

不過可惜的是~麵只有一種...烏龍麵,臭肥不愛!噗~所以我的麵就沒人吃啦。

結論就是...為何臭肥每次點的都比我好吃呢?不公平真不公平!

蔡家應該比較快能跟我見面的~~~

還有,這兩家都比邊界驛站(完全不想記錄)好吃N百倍...

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好好拍照片呢?可是美食當前哪會記得拍啊!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