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免我的碎碎念壞了版面,大致交代一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約略行程:抵達成田機場→前往東橫INN→熟悉住宿週邊→前往晚餐→秋葉原隨意繞→開心睡

DSCF0243  

要出發前還是要當觀光客拍一下等等要坐的飛機,真的好興奮啊!

第一次和臭肥到國外旅遊,可要好好記錄(想是這樣想,偏偏我兩對拍照很隨興)哈哈~

DSCF0255  

我們從成田機場買NEX+西瓜卡的套票,所以就搭了NEX進入東京啦!坐的好舒服好舒適啊!

這套票只能持護照購買(就是外國人才能買啦!)福利福利~~可要多多利用。

雖然西瓜卡搭地鐵捷運不會比較省錢,但我覺得與其去計算那一點點票價,西瓜卡的便利是我更重視的。

完全不擔心票價還有轉程問題唷!所以離開日本,我們也沒把西瓜卡退掉,這樣總能有下次再去的理由。哈哈...

話說,買這套票還發生了糗事,因為都是外國人買套票,服務人員一見我就劈哩啪啦的向我解釋一堆,

剛下飛機的我,還沒會意過來,服務人員又講的好快,我就說了 "Can u speak English?"

結果................................................................

對方回答:"I am speaking English." 裡頭的服務人員都在竊笑啊!

真是糗斃了我,原來他剛剛解釋了那麼多,都是用英文啊!!

對不起,我真沒聽出來,我真的聽不出來。不過,才正要熟悉日本英文就要離開~~~所以,下次要多待幾天。哈哈

DSCF0264  

一路我們順順利利,沒啥迷路,就來到了我們要住四天的東橫INN,當初在訂房時看了google map,這間還在施工中勒!

2012/01/31才開幕呢!所以還有優惠可以使用,因為沒住過,想說現試試水溫,所以就沒有辦會員。

為何不找民宿呢?其實也找了,只是看了很多民宿有的規定很多,有的沒有含早餐(早餐對我好重要,有早餐很加分),

而有的其實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其實優惠+環保ECO活動(不用天天打掃),其實真的很划算。下次到日本一樣要住INN

發現沒有,旁邊有家花月嵐...我沒吃過台灣的,但聽我朋友說起,台灣的花月嵐是在賣鹽,他吃到都要洗腎的感覺。

但是,這家...真的好好吃,我們大約是快晚上10點進去,起初沒人,等我們用完後店內都坐滿囉!

麵Q有勁,湯濃香卻不太膩口有不鹹,老服務員其實也很用心!喔~忘了說...這家是買餐券唷!

DSCF0266  

只是要說明...臭肥好愛日本了路面,他說他想在地上翻滾勒...會不會太誇張。

總之...台灣加油啊~~別人做得到的路平我們也可以吧!

DSCF0278  

這間可是燒肉放題,來日本第一餐就要給他吃飽飽啊!才有體力面對接下來的玩樂,

每每看日本節日對他們的燒肉和放題都心之響往...

食材看起來不是挺好,因為都醃在醬汁裡,但烤起來都好好吃,不管是味增醬油還是泡菜,味道都挺好的。

不過日本人晚飯好晚才吃我們都快吃飽了,這家店才正要客滿勒,這家位置非常隱密也不是多有名,但我就愛這種小店。

DSCF0281      

臉油油的去逛秋葉原,好像丟了台灣女生的臉了,還好被誤認為是日本人~~哈哈

其實夜晚的秋葉原並非那樣宅宅的單純,還多了一點繽紛味,讓我有點擔憂,還好不是一個人,但,我們還是走進像是NOVA地方逛逛,

家裡的電器用品、3C產品這裡一應俱全啊,但是,最吸引我們的居然是這照片列印機,

而且連日本人自己也愛用~~~我倒是覺得很好玩,而且印出來的品質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