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多倫多之旅最讓我興奮的莫過於可以親眼目睹NIAGARA FALLS,在前往加拿大之前朋友就告訴我大瀑布一定要在加拿大這頭看才美麗才壯觀,會這麼說是因為大瀑布橫跨了美加兩國,所以也可以美國的領土上欣賞大瀑布的美...但,我沒有美簽,甚麼時候才能免美簽呢?(老實說...我很希望能免簽,尤其是在我看到學校要去BOSTON...哀~~~

DSCF2346  

First Stop: Joseph's Estate Wines..阿不是要去大瀑布,怎麼跑到酒莊來~~哈哈!學校超貼心的啦,一早就安排品酒行程,整個很瘋狂,有人可能都還沒從昨晚的狂嗨中醒來耶,總之,酒莊主人介紹了一下目前的葡萄酒已及葡萄酒的製作過程,然後我們就品嘗了:Sweety wine/Rosey/icewine,這順序實在是一個比一個更令我瘋狂,之前從沒對"酒"有心動的感覺,但在嚐試Icewine後我完全的陷入瘋狂,在介紹Icewine前的所品嘗的葡萄酒都會告訴我們最佳搭配的食物,肉類/起司/巧克力...但Icewine卻是最好的餐後甜點,完全不需要其他食物陪襯。真的...好順口甜而不膩帶有些微酒香卻不刺鼻。好愛...所以我在這站...理智瞬間斷了線,買了冰酒巧克力和小瓶冰酒(因為好貴!)

DSCF2351  

DSCF2353  

DSCF2372  

DSCF2370  

DSCF2377  

Second Stop: Niagara on-the-lake,其實是一個在大瀑布份近的小鎮,超鄉村歐風,即使遊客不少但還是很悠閒,我想如果沒有時間限制,我可以我超想在這待上一整天,把每家店都逛逛(各有特色),找間餐廳坐在戶外位置,享受餐點,享受美景,享受輕鬆又愉快的一天。哈哈...有沒有誰聽到我的呼喚,要陪我再來一次^^哈哈~好愛...

DSCF2402  

Third Stop: 陽明山大花鐘(誤!)哈哈哈哈,如花鐘上所示這裡是NIAGARAPARKS...哈哈~阿就是一個短暫的停留DSCF2409  

只是想說天氣真的很好...請忽略電纜線...

DSCF2421  DSCF2448  

DSCF2457DSCF2461  

GEDC0767GEDC0775  

當我第一眼見到大瀑布時第一個感受是:其實沒有想像中壯觀,是我把他想的太過巨大了嗎?哈哈,是不是很欠揍!接著便身成藍人,大瀑布這裡除了水多藍人更多,搭船近距離感受大瀑布的威力與強大,就如同淋了一場大雨,藍色雨衣很重要~~~ 夜晚的大瀑布顯的神秘極了,打上燈後又別有一番風味,話說,我很愛夜晚的瀑布,黑夜裡瀑布的潔白巨大的水聲,很吸引人。可惜,夜晚不能搭船太危險了啦!雖說在美國那個方向剛好是在瀑布的頂上(加拿大這裡剛好面對著瀑布,所以看得很清楚),但我下次卻想從美國那邊看瀑布從美國那邊搭船,因為那邊需要翻山越嶺(誇張了點)才能搭船,好吸引我唷!哈哈

結論→沒有白來,好美

為什麼我寫個部落格會這麼久...我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對得起自己~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