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2_191645  20121122_191936  

說到會去看百老匯秀是因為法國友人邀我一起去的,可是因為時間上剛好橋不出來,那陣子就是我在巴黎與多倫多時累斃的時候。哈...加上他們要買好位子的票,窮學生的我付不起高額票價,所以我就問了Minami和Yuna要不要一起去,總之,成行了!付了40加買了露臺的票(嗚嗚嗚嗚...好窮唷)不過還好我有望遠鏡,哈哈..好有用啊!我的望遠鏡整個好超值。

說到看百老匯的秀這是我的第一部,(話說我未來去英國紐約或是其他國家,可以去看秀留下美好回憶,因為國外的秀都好讚)但很沒藝術細胞的我,行前才預習了一下Trailer,根本就不知到整個故事(好俗)!但就算都不是很懂,整個劇也很容易了解。故事簡單來說就是MaryPoppin是這家兩個小朋友的保母,看似沒教什麼重要的是給小朋友,但其實MaryPoppin卻教會了他們如何看待生命中美好得事物並且以正面的方是去看帶一切,所有都會變的簡單而輕鬆。就連有財務困難的爸爸,也被感化了!

這是部歌舞劇,所有的歌我都好喜歡,尤其是Pratically Perfect以及A Spoon of Sugar,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而且也可以做得很好,最後就會得到好的結果;以正面又樂觀的方是去看待事物就算困難也會變的容易簡單。大家可以上上YOUTUBE去找找這兩首歌。而演員們現場演唱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就連那兩位小朋友整個好厲害唷!我全場一直起雞皮疙瘩耶(也可能是因為太冷!哈)而音樂事有現場演奏的,所以演員與指揮家與樂團之間的默契要超好,這肯定是有無數的功夫與辛苦在背後。讚啦!

換景與布幕,也是驚豔的一部分,流暢;沒有過於複雜的設備但是依然令人讚嘆。真的要現場體驗過才會知道!好推薦

20121122_191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