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特婁熱鬧的時節是七月,偏偏就是我來前的一個月,可惡>"<聽友人說,七月看煙火真的會看到膩!噗...是有沒有這麼囂張。但我還是很期待這12月每週六晚上再溜冰場附近的煙火,話說邊溜冰邊看煙火真的挺浪漫的!可惜的是...今天太冷,我無法待在外面現上次那樣自在的溜冰。所以趁友人在溜冰我在咖啡廳裡等待八點的煙火。

  

老實說,煙火還是台灣好,我覺得台灣的煙火表演真的是世界一等一的好!只是這次體驗的是...低空煙火,哈!煙火離我好近啊還放煙火的點就在我們的眼前,所以還是挺特別的。這算是第二段的煙火了,這段讓我想起去年過年時到高雄旗津偷偷放煙火的日子,所以...有些難過得掉淚,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