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從去年就接觸過這個節日,但那時才剛工作不到3個月沒有特別的感覺。

今年卻是特別覺得~曾幾何時我跟勞動節會扯上關係呢?

學生時代放的都是兒童節、教師節,還真沒想過自己有天居然在勞動節外出勒!

既然都放假了~當然是要出去走走...結論是勞動節是一年中最辛苦的。

難得平日放假就要把握時間能走盡量走,結果累個半死!哈哈

選定好"亨記-麻辣鍋"犒賞自己&臭肥,因為沒定位,又擔心人太多要排隊,

所以決定一開店就進門當第一組客人,早到也是有好處的,老闆說平日中午人不多,

給我們兩人四人桌~好好唷!

前篇說,我目前正在實施減肥計畫,怎麼還跑來吃到飽哩!

不過,我的減肥法可是吃到飽減肥法...當然要來吃到飽啊~哈哈

看了點單,我能吃的東西很多喔,因為亨記的海鮮種類很多,

應該沒有其他家麻辣鍋可以跟他匹敵了吧。另外,牛小排的油花少,我也能盡情的吃。

我們點的是鴛鴦是"中辣+巴拉巴拉雞高湯"(巴拉巴拉是因為我忘記了)

第一輪,因為臭肥什麼都吃~老闆就說那就全部都來,有些還一定要試試。

牛小排出場,那鮮澤度真是極高,紅嫩的色澤完全沒有冰霜結在上頭,

湯滾後兩面大概涮個25秒吧,就可以食用了,太老就失去了牛肉的風采啦。

入口真是軟嫩滑順到不行啊~~~今日...光是牛小排我就吃了30片了吧!

接著海鮮類,有鯊魚、鮭魚、深海胭脂蝦、鮮蚵、飛魷片、花枝,總之族繁不及輩載。

但重要的是每一種都好新鮮好鮮甜好美味,胭脂蝦、飛魷片、花枝老闆會先示範煮一次。

胭脂蝦吃起來蝦頭會有螃蟹味,口感和軟殼蟹相近,蝦肉則是細緻的感覺。真的好好吃^^

飛魷片和花枝因為新鮮不需要久煮,而且煮過頭硬了就浪費美食了,飛魷片吃起來像是鮑魚,

吃下去真的是滿滿的海味充斥在嘴裡。而花枝也是新鮮好吃。

部落圖  

其他的魚肉也都是好好吃~重點是真的無限供應。

最後,老闆送了一人一顆干貝,是生食等級的干貝。

我的天天啊~能在麻辣鍋店吃到這麼好吃的干貝好感動啊!

老闆說,他們有自己的漁船,一共四艘,捕魚的區域從日本海到印尼那裡去!

加上一補上就急速冷凍送到店裡,新鮮當然不在話下,因為這樣也能降低成本。

總之,超級推薦亨記!

部落圖  

目前吃到飽的麻辣鍋,我嚐過"落神賦""麻辣一村""川壩子(在中壢)"

名單當然會慢慢增加,但亨記現在是第一名啦~~

亨記 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東區SOGO後方)
電話:(02)8771-8960
營業:11:30 ~ 凌晨12點
價位:平日中午$399、平日晚上與假日全天$499 (加一成)
官網:http://www.huang-chi-mala.com.tw/

arrow
arrow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