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讓轟媽知道我身體很不舒服今天想待在家,他就馬上幫我準備了"福懋熱飲",只是很像啦!哈哈...就是檸檬口味的阿斯匹靈和維他命,阿熱熱的泡來喝,我就去睡了....睡到快九點已經趕不及上第一堂了!可是我想上下午的英文課,但是轟媽覺得我熱熱的,叮囑我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別出門...又給了我一包"福懋熱飲"。怎麼會這麼好啦超愛轟媽的...

在家看電視吃東西睡覺看電視吃東西看報紙喝咖啡,還順便充當轟媽小秘書幫他接電話,噗哈...病人整個過很爽~~~但今天辛苦臭肥了,還要去上班也要去聚餐更要開夜車回高雄,希望你不要太累!!!

繼續當阿宅~~~明天活力快來找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