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雖然是365-29但其實我已經在蒙特婁待了一個月囉!代表我還欠債兩三篇,噗...話說這一個月,在學校都一直在認識新同學,尤其是我覺得要記住南美洲同學的名字實在不是太容易,像是巴西同學墨西哥同學哥倫比亞同學...他們的名字實在是繞口又繞口。要花上一些些時間才記住,記住了也不是在第一眼就能叫上名字~~~我還挺佩服老師們,他們幾乎都是看一眼點過一次名就能記住大家的名字耶!不愧是老師吼!

而一個月以來,法文課還在幼幼班等級,不幸的我沒有升上LEVEL II,但是換了Toutik老師,其實他是我一開始的英文閱讀課老師耶(Lucy請假Toutik代班),人超好也有會炒熱氣氛上課很輕鬆,也會把重點清楚的告訴大家。總之...在他的課堂上比較沒壓力(我覺得)希望我能在去巴黎前(是有沒有那麼想去)有點基本功...之後再努力拼英文(嘻嘻...還是想換成英文課)...加油囉^^

被轟媽照顧一個月了!今天買了個小起司蛋糕回家,沒想到轟媽朋友也在家,還好我沒選那個小小幕斯(因為一樣價錢所以選了大一點的..噗),幸好有夠分啦!也幸好轟媽和朋友都好喜歡^^真的很感謝轟媽的照顧!原本大家擔心住在寄宿家庭會有很多規則或是會相處不來,找過資料的我也很擔心,因為大家都說現在寄宿家庭的品質沒有很好。不過,還好...我的轟媽轟爸還有轟姐人都超級好。完全就像在自己家!小聲說:其實比在自己家舒服,原因有二,一是轟媽給我雙人床,每天都喜歡在床上翻滾;二是轟媽家沒有討厭的人也沒有自私的人(明白人會懂)。而每天都會跟轟媽來個出門抱抱、回家抱抱和睡前抱抱。我以後也要跟我小孩這樣...這真的是最直接說愛的方式^^

明天要來去看Resident Evil V IMAX 3D回來再分享^^

阿重點是欠兩三篇是要寫啥...苦惱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