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大瀑布了,好捨不得~有一度還想說能不能把多倫多換成大瀑布多留一天,不過...我有點小小抱怨,第一天住Holiday INN床實在是小到不行(兩人),兩個女生或許還好,但我相信兩個男生一起真的會很不舒服(四人一間)!又不含餐甚麼都沒有(噗);第二天住的飯店(名字我忘記了)雖然有含早餐,可是服務真的...,東西吃光了也沒有補...害我不能吃第二輪(還好我起得早)。總之,扣除掉長途的巴士和住宿,其他都很完美。

這天我們回到多倫多,市區觀光,CN TOWER、CITY HALL、SHOPPING...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台北的101是世界前三高的建築,但,好像不是吼~~而慚愧的我,居然也還沒上去101,下次就去就順便用餐好了!嘻嘻嘻嘻

DSCF2548

DSCF2552

其實我覺得毫無裝飾的CN塔搭配乾淨的天空真得很美,乾淨的美,但其實...CN塔旁邊好多建築在蓋蓋蓋,學校tour guide說,每個月來多倫多都會發現好多新的建築,他們就是一直在蓋一直拆一直在整修,像CN塔旁邊2013年會有個新的海生館!

DSCF2553 

登頂去,其實也不是登到最上面啦!LOOK OUT樓層之上還有個餐廳,想體驗登高的及現在是參加繩吊CN塔,我們只有在LOOK OUT/GLASS FLOOR,但足以滿足我們這群遊客的心,玻璃地板真得很恐怖,一開始我還不趕踩上去,光看就可怕,可是都來了錢多花了哪有不體驗的道理。哈哈哈哈...勇敢 

DSCF2562

上圖有CN塔的倒影^^

DSCF2605

看到台北101了嗎???

DSCF2634

DSCF2628

市區放飯,就是給我們三個小時自由時間啦!前兩個小時大家都網shhopping mall血拼,但無奈...我前天花太多...而且也沒有特別便宜(我好想買hollister)所以好克制!我和FUMIKA看了地圖要去多倫多的舊城,但...找謀。不過我發現...一離開市中心整個分為也差太多了吧...奧妙,漂亮建築,可是,電線電纜也好多。對了對了!有發現紅綠燈哪裡不一樣嗎?

DSCF2654

DSCF2656

市中心...偶遇藝術家~

DSCF2660

舊的市政廳...話說台北的舊城區算是在吳興街那邊嗎???

DSCF2669

  新的市政廳...ㄚ其實就在旁邊啦~

離開多倫多又是七小時的回程...累~搞得我這週末只想待在家,回程的途中去了BIG APPLE~吼蘋果吐司、蘋果派、蘋果吉拿棒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