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和轟媽轟爸來個四天的小旅行,主要是以拜訪轟媽的妹妹(Linda)為主,也是住在轟媽妹妹家(好美)。而行程就是以無所事事為宗旨了!哈哈哈哈。說到Oakville,我還真是不熟悉,所以我一直以為我要去多倫多。後來才知道我要去Oakville,而當我知道的時候其實已經快到目的地了!我就是要被賣掉才恍然大悟...而Oakville據說是全加拿大最安全居住的地方。位於安大略湖畔,多倫多的西南方,開車至多倫多市中心約30分鐘車程。結論是,我喜歡這裡因為綠地公園自然風景很美,因為都住在Linda家整個超享受!總之感覺很適合居住,但是家裡一定要有車才方便,大眾運輸感覺沒有蒙特婁便利,買東西也都要開車去,因為完全的住商分開...

20121117_171053

(圖:Linda家客廳,不是樣品屋,好舒適)

話說折疊椅是因為拍照當晚有聚會,人多坐不下,話說我比較愛坐在地上,而前方的壁爐是真的是真的,神奇的是明明就是燒木頭可是居然是以開關設計,就像電燈開關一樣,打開理面就自動點火了,關掉火真的迅速熄滅...好讚嘆啊!好想搬回家。總之,四天在就這舒適的家度過,阿我好不要臉,真的很當自己家。哈哈好希望下次再來Oakville時,還能再來住,完全當民宿來的!噗

20121117_183027

(圖說明:太好吃,所以晚餐只有這張食物照)

晚餐完全是Hershy出品不假他人之手,Hershy是Linda的老公(作風完全是第一名的好老公,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的好男人),從沙拉、濃湯、邊菜到主菜燉肉,真的是好好吃,我每一樣都吃好多,當下決定養胖自己。而且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好好,他們也都把我當家人在我面錢都好自在讓我好放鬆。尤其是,晚餐過後,因為大家在搞3C產品,當Linda兒問Linda密碼時,還說這裡都是家人就直接說出來沒有關係!我真的超感動...他們都知道我聽得懂啦!哈

20121118_170157

(圖:轟媽(左起)、Linda(中)、Helen(右起))

第二天晚上到Helen兒家晚餐,至於他家在哪我是不太清楚總之距離Linda家開車有段距離,他家也真是大到不像話4700平方英呎,三層樓...哀!!!不是我要說酸話,但真的太大了其實家裡很空曠,因為平時只住兩個小小孩和一個大人啊!對了,每個小孩房間都有自己的獨立衛浴設備,有浴缸的那種。奢華啊...還有家庭劇院,目前是小孩的表演場地!轟媽是三姊妹中的老大,Linda是最小的。跟我一樣,所以我們超合^^自己說都不害羞...哈

20121117_194626

(圖:Linda賢伉儷)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雖然只有相處四天,但相處起來完全沒壓力好舒服,有天下午還和Hershy、轟爸去快走運動,我完全就是同時融入的了男人與女人的活動。哈!還好他們說一月會再來蒙特婁,有機會再見面,而我如果有在去Oakville可以再去他們家,食物免費供應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