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11:30,早早就超過我的睡眠時間,但我還在興奮中,所以趁熱紀錄一下!說起運動,畢竟我是女兒身,沒有那麼熱血,除了YOGA、快走、韻律之類的運動其他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又說到看球賽,我又只熱血在足球比賽,一切從我在大學當了系足經理開始,之後就對足球比賽無法自拔,尤其是世界盃,總是可以讓我為了他而不睡覺。但今晚...不是去做運動也不是去看足球比賽~~~依舊讓我熱血沸騰啊!!!

說了落落長...結論就是...我今晚去看了NBA籃球比賽!老實說,我一直對籃球沒有很大的興趣,說來話長,而這次的NBA籃球比賽光是買票就讓我考慮了好多天,想說,就算沒興趣但是真的好難得。最後,買了最最最便宜的門票入場(含稅14 CAD)真的超划算的啦。我也不擔心坐太後面,因為我有米奇望遠鏡(哈)

DSCF3488

紐約尼克 VS(versus) 多倫多暴龍~~可惜現在的紐約尼克看不到林書豪了!

DSCF3504

多倫多吉祥物,他超有戲的啦!可愛極了...全場他最討喜

DSCF3499

紐約尼克集氣中...

DSCF3510

多倫多歡呼中...加油啊~~猛將們

一開始球員會進場練球,除了籃板球和灌籃很帥之外,外線好弱啊!我超級擔心的啦。這樣一點都不NBA啊!噗啊~~不過開打後首先我發現,其實NBA打球很乾淨耶,沒有太多小動作;再來就是天啊他們的假動作好帥好帥唷但是,外線依然很弱~~哀!好失望

但其實原來...外線是需要練習的啊(跟分手一樣??哈)!尤其是多倫多...在三四節的時候,外線救了很多分!帥氣。重點是最後一節...怎麼打怎麼刺激耶。現場看的好處就是沒有球評的七嘴八舌,還現現場DJ好會帶氣氛,整場都好嗨啊!不過我覺得球員壓力真的很大,直到我看了現場才知道。因為,有時噓聲好大;有時會有不經意的音樂;有時還有意想不到的聲音。總之...要專心好難,他們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