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嗨整晚,晚上11點到家持續嗨,整理照片上傳圖片打文章,還看了美劇,東搞西搞快一點才睡。今天一早和新朋友(Minami...依舊是日本朋友,還是Fumika同學)相約去看免費電影(但我傻傻的還是花了4 CAD...這就是英文很爛的下場...哈)。免費電影有變形金剛、不可能任務、靴貓、雨果和功夫熊貓,除了功夫之外我都在台灣看過了!話說...在台灣是不是很無聊所以我才那麼愛去看電影啊!那天科倫比亞同學說,他們很少看電影,因為蒙特婁很無聊所以只好去看電影...南美洲月月都有慶典!因此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愛看電影...深怕他覺得台灣很無趣!

總之,我們選了雨果,其實再看一遍有助於我的聽力,因為沒有中文字幕更沒有英文字幕...結果我又哭了!奇怪耶~~~阿不是都看過阿不是都知道劇情阿怎麼還會再同樣地方落淚又感動。該不會我就是那種會依直再同樣地方跌倒的人吧...阿嗚

20121020_222831  

重點就是我起了一個大早...7:10就出門,總之明天又要好好待在家休息一下了~~(這才是重點)

還有...會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