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之前轟媽就跟我說,星期四晚上要六點回到家唷!他要帶我去Play...一直說We have a play on Thursday night...然後我就一直搞不清出要去Play啥?結果還是乖乖的跟著去了。

到了現場才發現阿~原來是舞台劇啊!可是現場都是長輩(爺奶級)居多,害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然後瞧了下簡介,今天的劇情是"已經結縭58年的夫妻,為何會走到需要諮商離婚的地步,而諮商師又會怎麼幫助他們呢?還是要離婚嗎?"所以根據劇情簡介,我想說難怪觀眾多是長輩...結果整場下來就一直有見不可思議的事情纏繞著我~~

20121018_223634  

以上這是簡介的封面,一開始完全沒甚麼在注意,但是...有人會發現和舞台劇有甚麼不一樣嗎??哈哈

直到回家後我仔細看了看這資料才發現...原來這是Playreading,像是舞台劇,但是是Reading的型式,所以演員們(阿其實也才三人)都是不需要被劇本,看著劇本讀的。這是一個故事,由演員說故事給長輩們聽,阿我怎麼會去想到"為愛朗讀"。不過雖然是可以照劇本念,但演員們還是得領導著觀眾的情緒。其實這三位都是老演員的,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演技不錯。話說這還真是個特別的接觸^^老實說...我蠻喜歡的。故事很貼近生活,藉由演出更能感受到生活的高低起伏,真的結縭許久的夫妻還要依直維持相愛已是不容易的事,還要面對身體也會漸漸出現狀況,此時又怎能忍心拖累對方但又怎麼捨得離開對方。但還是要持續相愛下去一起面對~~雖然但需要學習。

突然想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