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從這周開始上英文課,沒錯...我放棄學習法文的機會了!因為實在是太累太無趣太沒成就感了!所以,我選擇逃避以及放棄。然而全日英文課居然讓我好喜歡唷,就算很累很辛苦,我依然很認真...而且~~老實說我挺驕傲的。因為我發現我的理解能力與聽力好像比同學們還要好耶!開心^^但因為太喜歡英文課,所以我回家都會花好多時間複習,所以...這周下來好累~每天晚上都累趴的攤在床上動也不想動。真糟糕...希望可以漸漸適應!下周起我又開始新的英文課(雅思高分班)。準備一月份的考試,然後在看看有沒有商業英文可以上。商業英文我同學都覺得好有用啊!害我也好心動~~總之先考好雅思再準備商業英文...這就是我的全新目標!

因為太累~所以周五和同學們去外面吃午餐(其實是愛吃還找藉口)哈哈哈哈...CoCoa 70在網路上頗富盛名,離我的學校又很近,平日我都有自備午餐的習慣,就趁著周五下午沒課來去嚐鮮。這一嚐~不得了...愛上啦!對我來說...CP值比Juilliet Chocolate還高。

20121026_135326

這是我的經典美式巧克力冰沙,吼吼~~好好喝唷~~很濃香的巧克力(讚)

20121026_135526  

這就是在網路上很吸引我的棉花糖PIZZA,這份是Half 12"但我和另一個女生一同享用,其實份量真的很夠,而且我真的很建議以Share的方式,因為不是甜牙齒的人,應該不太能接受這麼大份的甜食,而這甜食,不是我們的甜點而是中餐,好過癮啊!重點是...對我來說~~真的甜而不膩,一點都不膩!好適合我,尤其上頭的烤過的棉花糖那牽絲的誘人,已經約好下次要去常常別的品項囉!by the way那Pizza餅皮一點都不乾好柔軟啊!香蕉永遠是巧克力的好朋友,新鮮的草莓帶點酸有助於解膩(對我來說是不用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