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hoeing"俗俗的我一開始還不瞭解這項活動,還想說還要特地花錢走在雪地上還真划不來,可是...沒想到...試過之後,只能說~超好玩的啦!

簡單來說,一般我們是能在雪地裡行走,可是,卻不能在雪深的地方走路並欣賞美景,所以當美景被雪覆蓋住時,往往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徒留遺憾。但是,Snowshoe的發明就是幫助我們在雪深的地方行走而腳卻不會被陷進去,親身經歷,證明,那雙輔助鞋還真有用可不是穿假的唷!

而會進行是因為我的好朋友"Laura",我太喜歡她了!決定等等來寫篇專文紀念一下我們的友誼。原本和Lili與Laura討論說要去Mont-Termble去滑雪,但無奈交通時間所友都橋不攏,Laura又想再回去前(只來一個月>"<好難過)體驗和瑞士不一樣的冬天運動。所以才提議不然就進去Mont-Royal Park Snowshoeing...我這跟屁蟲當然甚麼都好啊!哈哈~但結果Lili大發懶~沒來,另一個女生也沒來,就剩Laura和我。原本還想說死定了!沒想到~~~超難忘的。和他說掰掰時,差點流淚了。

我們的Snowshoeing大好玩~兩人也好玩

DSCF5276

圖說:這就是Snowshoeing的裝備啦,就是這一雙鞋,百搭!哈哈,就是把你的腳放進去調整一下扣環,一定要扣緊,不然會跟我一樣發生"悲劇"哈哈哈哈

DSCF5278

圖說!Laura正在努力得穿鞋,我還在一旁拍照不好好穿鞋,難怪之後會有報應!噗

DSCF5279

圖說:整裝完備,是不是看起來還不賴?!只能說...看起來~

DSCF5282  

就讓我們沿著紫色標誌前進吧!紫色標誌是為Snowshoeing所規劃的路線,因為同時還有人在Ski,小朋友在Slide,所以還是要小心安全。

DSCF5281

圖說:基本的活動就是走在雪地上,有請Laura示範中,邁向遠處的美景吧!

DSCF5285

圖說:以前覺得遠方美景好美,其實近看更美!Laura:「讚啦」

DSCF5291

圖說:不只是可以在雪地上慢走,跑步也沒有問題的。整個人都飛起來了!帥氣。

DSCF5292

圖說:很不想承認那個人是我,我到底在幹嘛!哈,其實我也很想帥氣的跑起來,到底到底是花生甚麼事?

DSCF5293

圖說:詳解,我的鞋落啦~哈...就是因為落了,所以我才會仆街在雪地中,好糗啊!"貼心的"Laura好認真的記錄這一切啊!

DSCF5294

圖說:沒錯,我就是走回去撿那隻鞋,可以看出我們到底走在多深的雪地中嗎?我沒穿裝備那隻腳如果踩進雪地中,那雪直接蓋過的我膝蓋啦。而我的裝備居然陷進雪裡啦!

DSCF5298

圖說:很有勇氣的再跑一次,其實是被Laura逼的啦!還要笑得很開心。嗚嗚嗚~但這次也沒有比較帥,因為陰影還在啊!

DSCF5315

圖說:遇到在Ski的運動者,哈!其實這裡坡度還不大,所以沒有咻咻咻的感覺啦。我的照片會這樣是因為,在我仆街的時候,Laura企圖想要救我,就忘了我的相機在他手上整個很順勢的埋進雪裡了。哈...鏡頭的保護蓋收不緊也關不起來!不過拍完這張後,我有發現,所以有擦了一下。OK的

DSCF5323

圖說:是不是真的好美。

DSCF5337

圖說:怎樣拍都好有FU,重點是,都沒人,人都在下面玩!因為就連滑雪的人也不容易走到這麼上面。越上面雪越深

DSCF5339

圖說:就是美啦!我真的覺得很漂亮,我就是不會拍照(嘆)

DSCF5330

圖說:Laura提議,挑戰這個吧!上坡~真的是想折磨屎誰?!哈哈

DSCF5333

圖說:我咻咻咻就到2/3,Laura還在下面,哈哈哈哈。其實我會停在2/3處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剩下的1/3太艱難了,我無法前進。

DSCF5335

圖說:不想輸的Laura,正努力向我邁進。其實他一口氣就登頂了,結果......

DSCF5327

圖說:OS: I am the winner, you are such a loser. 連遠方的夕陽都照耀她了>"<(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

DSCF5313

圖說:這是不知名的大雪人,重點是這是我們唯二的合照,Laura真聰明

DSCF5314  

圖說:我偷了Laura's idea,也拍了另一張合照。

其實我們也大概在外面玩一個半小時,其實如果都只照著指標前進大概40分鐘就可以走玩三公里吧!不過我們兩個邊走邊玩,有時根本就沒照指標走,走著走著又突然看到指標!哈~總之就是好好玩。但是大約四點半太陽公公就已經下山了,氣溫會突然驟降,剛好我手也剛始要凍僵了,所以我們又回到室內休息,之後和Laura去採購,還遇到一家唯一有開的咖啡店,尬的,熱巧好好喝。

費用:人頭計費,我們是買三小時14 CAD!(也只有1h/3h可買)要記得帶有效證件(抵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