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和一群好朋友怎麼跨年呢?

計劃遲遲趕不上變化,總之餐廳沒有訂到位置,又怕要等很久。好心的Bruno出借的他的溫心小宅給大家使用,所以我們就用心的準備了屬於我的自己的跨年大餐,自己料理比較有FU。前菜是沙拉、主餐是豬排+牛排、邊菜是花椰菜紅蘿蔔加蘑菇、還有馬鈴薯泥,最後的點心是小小蛋糕加兩種冰淇淋。我們還有專屬調酒師(Lilianna)。

過程,我七點多到Bruno小宅開始著手幫忙煮馬鈴薯,替紅蘿蔔削皮,和Bruno聊天接著Laura就來了,Laura是今日大廚,他把邊菜主的好好吃唷!而且超簡單的啦,(心生敬佩)而且真的是吃的到蔬菜的原味好清甜。也好會煎豬排和牛排(早上幫大家做早午餐,我想我對不起大家了!哈)Kim和我一樣是小幫手,可是他還帶來超好玩的遊戲,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差點錯過OldPort的煙火洗禮!噗...Lili住比較遠,到是一到之後就開始用酒精餵養大家,我是第一個被他拒絕的客人了。很貼心的他,替我特調比較淡的mojito^^結果我還是睡著了!

前往OldPort的距離明明不算遠,但走起來真的很累人,因為雪積的好深很不好行走,加上人很多,Laura和Kim就把我牽的緊緊的(明明我就比他們老啊)一路上看著外國人做的瘋狂行為,真的是有種最後一天豁出去的感覺,反正明天又會是嶄新的一天。超好笑的啦!終於擠到一個容得下五個的位置,煙火剛好綻放,阿怎麼這裡沒有倒數(5、4、3、2、1)哈...我們就開了香檳配起葡萄開始許願...抱在一起互說快樂互相祝福,感覺真得好好。現在回想都好感動!

煙火結束後,想說捷運現在超擠,先到舞池區熱舞一下再做決定。舞池區,好嗨唷!反正就跟著搖擺,我也不會跳舞,亂扭也看起來像是這麼一回事。無奈不料,我開始漸漸暈眩心跳加速,啤酒調酒和香檳,我沒有喝很多(其實我也不會喝多就會暈)但是因為一直在搖擺,讓我的腦急轉直下,無法思考,大家好貼心得趁著最後一班捷運送我先回Bruno家,我就睡著了!在那時我真的覺得朋友好重要,Laura一路牽著我顧著我怕我暈,Lili一路安慰我說不是我壞了大家的興致,Kim和Bruno也貼心在一邊顧著。我回到家後,替我蓋上被子後,他們還出門去PUB,聽說音樂很糟都是放黑人放克搖滾,他們不愛...哈!

我覺得有互相支持的好朋友真得好重要,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在國內,有些朋友真的會讓你甘願付出也不計較─真朋友!有些朋友讓我真的覺得...好受傷(不提)!

今年的一開始先謝謝我的外國朋友們

 20130101_000935

我的親愛好友們,亂入一個陌生人~噗...因為是跨年就不計較了!我手裡那晚是香檳+葡萄

20130101_002231

我親愛的Liliana...來自Peru

20130101_002313

親愛好友Kim來自荷蘭

20130101_002600

親愛好友Bruno來自巴西  

20130101_002626  

親愛好友Laura來自Swiss德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