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365看來似乎是沒法在一年之內完成了!所以...重新定義我的365~就是好好記錄我在國外的所有吃喝玩樂食衣住行。哈哈總是要給自己找個台階下,最近聽到一句話,We couldn't push ourself that's why invent mother~噗哈...

今天是加國的Thanksgiving Day,總之又是Day off啦~今日目標:清理我的腸子(哈)、整理我的巴黎行行程以及全力衝刺一下我的部落進度!!

但,不幸的是一整個早上我都在查課程、簽證相關資料,總之,我對於我的規畫似乎有點變動,之後有確認再來記錄一下^^阿就代表我只剩下半天時間做以上兩件事了!我的腸子應該算是半清空了~雖然還是沉甸甸,但我想那應該是我的肥肉...阿嗚嗚嗚嗚(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