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下午兩點足球比賽前順便把之前買的組合套票用掉,組合套票是植物園+昆蟲館+生態館(期限30天),之前已經介紹過植物園和昆蟲館,超級推薦!所以趁著去巴黎前的周末去生態館,不然從巴黎回來後就過期啦!而且從巴黎回來後沒多久又要去多倫多,多倫多玩回來後要去看百老匯的劇~哈...行程好滿唷!

說到這生態館一共分成幾個部分,第一會先走進像是熱帶雨林區,內部溫度與濕度都是偏高,完全就像是真的進入叢林裡,和日本動物園一樣,動物們近的似乎一觸可即啊!除了魚類之外啦!不然遊客們都要游泳了!哈哈

DSCF3644

一走進印入眼簾的是熱帶叢林的大樹,這裡很多palm(棕櫚樹)。但來過這裡之後我發現我無法適應熱帶氣候耶,好濕又好熱...不舒服

DSCF3646

DSCF3648

這隻超可愛,慵懶,我好像沒印象在台灣有見過她─Capybara(水豚─南美無尾大水鼠)

DSCF3655

看這圖片就知道萬聖節要到啦,連生態館的動物都要過萬聖節處處都有南瓜!這隻就這麼可愛得靠著大南瓜休息好可愛唷!對了...她是Golden Lion Tamarin,話說新竹市立動物園有嗎?

DSCF3673

DSCF3679  

這裡的動物都會被放在一起行程小小生態系,我覺得這種做法比較好,好過台北市立動物園那種一區一種的。畢竟在野外動物們也是相互生存與競爭的,不是嗎?

DSCF3695

我一直好擔心這隻烏龜會被吃掉,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們已經和平相處好久,就連烏龜傻傻的走到他的面前,他都無動於衷耶!哈...錯失大好機會

DSCF3706

這就是傳說中的Lynx

DSCF3723

DSCF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