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真的消失好久唷!部落格真的都發霉了~~~一度還忘記自己的帳密,糗...是說!!!我也不是故意的啦!就是去了巴黎,每天都好懶好懶...

YAP!!!我從巴黎回來了!我也真的去了巴黎了!所以接下來的幾篇文章就是巴黎轟炸文。

但...別太期待就是了,我走的是窮酸巴黎的路線,苦命觀光客。

不過...雖然沒有豪華大餐卻有溫馨晚餐和甜蜜早餐

然而...一人孤單的巴黎卻讓我認識了另一個台灣女生

但是...下次一定要兩人浪漫行~才能夠彌補我心中缺憾

最後~~~感謝

感謝賴如...你完整了我在巴黎的日子,好重要^^

感謝臭肥...你成全了我去巴黎的衝動,好感恩^^

感謝轟媽轟爸還有轟媽朋友(PAT)...機場接送,好幸福^^

感謝爸媽(阿姨)...你們的很放心讓我很勇敢,好滿足^^

總之,初次巴黎...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