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我真的有個美好的最後夜晚和我最好的外國朋友們在一起,2013的開始我也有個漂亮的開始和我的好朋友們靠得更近,我好愛他們!

先說說我的2012(誰叫我在2012最後沒寫文)...噗

我的2012讓我真的很感恩,上半年從在公司裡面被轉調到桃園,沒想到其實不是件壞事,除了規矩多了點!但是...老闆(副理和經理)同事人都超好,畢竟我只是個小職員太高層也接觸不到,哈!而桃園的環境和以前不一樣讓我學習到很多,快速有效率如果能夠獨立作業就更好(新人的我需要時間啊!)總之,在桃園廠的日子上班都很開心,除了汗臭肥見面時間有點不穩定...噗。下半年進行計劃好久的事終於實現,感恩老爸的不生氣到接受與支持;感恩阿姨的力挺與相助;感恩二哥二嫂讓我放心的離開家裡;因為有你們我知道爸爸阿姨不會太孤單;感恩大哥大嫂的了解與體諒。最後,感恩的是我的好夥伴─臭肥,每年都說請多多指教,這年...真的向你指教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更感謝的是,你從來不對我說"不公平"。感謝太多,直接感謝老天,讓這麼多這麼棒的人在我生命禮讓我一路順順又平安!

上半年在台灣的日子吃了好多美食玩了好幾個地方看了好幾場表演年初還出國去了日本玩,下半年在蒙特婁的日子除了沒吃甚麼美食之外(台灣真的是寶島)去了好多漂亮的地方也看了好多演出也出國到巴黎去玩(話說我巴黎行也沒寫)。所以我的2012可以說是好精彩!當然,我的2012也有低落的時光,像是要好同事的離職大家紛紛轉換工作,心情真的是會忐忑不安,但,讓我更加珍惜和大家相聚的時光;像是和我三哥三嫂吵架,但,讓我更看清楚人性,就算是在同一個家庭長大的,想法看法還是差異這麼大!學會了,如何讓自己過的去。感念這些讓我成長的人!

再談談我的2013(只能說計劃)

1.改掉我的壞習慣,否則身體會承受不住的。要控制!

2.我都能順利找到好工作,不管是在大溫區還是在台灣(要衣錦還鄉啊)。

3.愛的家人朋友身體都很健康每天都快樂。

4.願我的感情能在下半年台灣的時候有點小結果(哈)

5.英文能力要有所長進,而且回台灣還要能繼續用!

6.和外國朋友們都要好好維持友誼(Liliana、Fumika、Laura、Kim、IELTS friends、Kazu、Philipe and Solange etc...)

7.和台灣的親密友人要更親密,對不起大家沒能再出國前好好聚聚>"<

8.說到做到的態度(對自己)要嚴格執行!(不要再翹課了)

9.不許三分鐘熱度,持之以恆比甚麼都重要

10.做點公益,像是麥當勞叔叔之家。回台灣就開始著手!

11.養成下廚好習慣。(完全是在為人妻之路鋪陳)

12.能省則省>>>要認清自己已經要30了!

為什麼我會列12個願望勒?因為我的外國朋友說,他們在跨年的午夜要吃12顆葡萄,只能吃12顆不能多也不能少,每吃下一顆都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但是,我再吃葡萄的時候酒精作祟,沒能好好許願!現在清醒了(又睡了一覺後)。列了張屬於我自己的清單。但願一切都會有結果只要我努力!明年的這個時候再來回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